2021潭南國小口腔健檢及衛教活動

COVID-19疫情的影響,組織無法舉辦海外活動,但我們仍希望持續推動各項健康服務計畫。透過一直致力於台灣偏鄉醫療的黃源昌醫師協助,促成了110年3月24、25日南投縣信義鄉潭南國小的口腔健檢及衛教活動,讓我們有機會前進南投偏鄉替孩童們服務。


此次活動中,除了口腔診療外,口腔衛生及視力保健的衛教課程也是我們著重的另一大重點。講師們特別爲了國小1-6年級的學生及附設幼稚園的學童們,設計了適合不同年齡層的課程,透過戲劇演出以及各種可愛的教具輔助,讓學生們能夠融入劇情,學習正確的衛教知識並且加深印象。潭南國小的李岱恩校長也一起參與了戲劇演出,現場的學生們看見校長出場都又驚又喜,向我們展現了十足的熱情呢!

2021寂光寺口腔篩檢活動

在聖誕節當天,我們很榮幸能夠與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共同合作,圓滿完成了寂光寺的口腔篩檢及口腔保健活動,感謝眾多的志工們到場共襄盛舉,讓我們在寒冷的天氣裡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和溫暖!